線上購買純麥芽蘇格蘭威士卡

純麥芽蘇格蘭威士卡

純麥芽蘇格蘭威士卡

純麥芽蘇格蘭威士卡這個字眼在全世界範圍內都會讓人肅然起敬,它不愧是一種浸淫著歷史、赋有個性且層次豐富的美酒。 它的成分廖廖無幾,使用麥芽、水和酵母釀制,通常在各種尺寸和形狀的銅制罐式蒸餾器中蒸餾兩次。 蒸餾物必須在橡木桶中至少成熟三年,生產就在一家釀酒廠完成並且在蘇格蘭境內裝瓶。 絕大部分將在美國橡木波本酒桶或重新製作的大桶中成熟,也有一小部分沉睡在雪利酒桶和大桶中,偶爾也會裝進葡萄酒桶。

蘇格蘭境內的釀酒廠出產大量的各種變種,從傳統上來說,大多數人並不認為地理位置會對威士卡造成巨大的影響,但有一點很清楚,生產方案中的地區差異對釀酒廠的純麥芽威士卡影響不小。 影響蒸餾器的因素和變數很多,其中包括發酵時間長短、蒸餾鍋的形狀和大小、冷凝器的選擇、開啟酒桶的時機以及成熟過程中使用的酒桶。 在這些方面做出的選擇會形成釀酒廠的特徵,使它們生產的純麥芽威士卡具有真正的個性。

選擇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