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購買加拿大威士卡 - 威士卡包括 加拿大純麥芽威士卡、加拿大混合和黑麥威士卡

加拿大威士卡

加拿大威士卡

加拿大威士卡口味清淡,層次簡潔,但其紊亂的命名以及在加拿大境外難以覓得高品質威士卡的說法,使加拿大威士卡並未享受到最高的全球聲譽。 加拿大法律允許將其命名為加拿大威士卡、加拿大黑麥威士卡或黑麥威士卡,但沒有規定最低的黑麥含量。 這種威士卡通常用兩種威士卡成分混配而成 — 輕柔的玉米威士卡和黑麥「加味」威士卡。 由於黑麥的含量極低,對於習慣了特徵更加鮮明的美國純黑麥威士卡的人來說,他們對加拿大威士卡相當失望。

不過也不盡是壞消息,因為加拿大威士卡還是有一些佳釀範例 — Crown Royal 和 Canadian Club 出品的一些更早的威士卡近年來博得了大家的讚譽。 美國公司 Buffalo Trace 因其威士卡的品質和創新意識而知名,該公司擁有 Caribou Crossing 和 Royal Canadian 品牌,用這些品牌推出過一些有趣的小批次瓶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