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購買Campbeltown 蘇格蘭威士卡

Campbeltown 蘇格蘭威士卡

Campbeltown 蘇格蘭威士卡

在 19 世紀中葉的大部分時間裡,Campbeltown 是蘇格蘭威士卡生產的中心地區。 這個地區朝向 Kintyre 半島的末端,在其鼎盛時期有 25 到 30 家釀酒廠在展開經營,並把大量的威士卡供應到格拉斯哥、低地、英國和海外。 不過,Campbeltown 釀酒商們的好運氣沒有能夠持久,在混合酒生產商們的喜好轉向 Speyside 生產的柔和口味時,許多釀酒廠開始關門大吉。 20 世紀 20 年代的大蕭條決定了這些地區的命名,到了 1935 年,只有 Springbank 和 Glen Scotia 得以倖存。

今天,這個地區還有三家釀酒廠尚在營運,保持著那種豐富圓滑、柔和的海岸口味,這種口味與 Campbeltown 之間通常存在關聯。 Glen Scotia 令人難以捉摸,也不太常見,但 Springbank 已經成為該地區傳統行業中的一盞明燈。 除了經過 2.7 次蒸餾的 Springbank,釀酒廠還生產經過三次蒸餾的 Hazleburn 以及備受重視且經過兩次蒸餾和泥炭烘烤的 Longrow。 Springbank 團隊及其主人最近還建起了 Glengyle 釀酒廠。 瓶裝酒的名稱是 Kilkerran,釀酒廠的這種早期產品曾經廣受讚譽,深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