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購買蘇格蘭威士卡 - 威士卡包括 純麥芽蘇格蘭威士卡、混合蘇格蘭和純穀物蘇格蘭威士卡

蘇格蘭威士卡

蘇格蘭威士卡

在世界上所有生產威士卡國家中聲名赫赫,蘇格蘭就是威士卡的代名詞。 愛爾蘭和蘇格蘭為誰是這種生命之水的發明者而爭得不可開交,但有些事情是再明白不過的,愛爾蘭也許正在為最古老的持證釀酒廠而倍感自豪,蘇格蘭卻擁有為數眾多的古老釀酒廠,可以說也擁有最成熟的威士卡產業。

蘇格蘭人最早使用連續或塔式蒸餾法生產穀物威士卡,並且是生產混合威士卡的始作俑者,這種威士卡是穀物和麥芽威士卡的混合品種。

所有的蘇格蘭威士卡都必須在蘇格蘭完成蒸餾,然後在蘇格蘭境內的橡木桶中至少成熟三年並且裝瓶(ABV 至少 40% )。 2011年,英國政府用於嚴格定義五種蘇格蘭威士卡法定術語的法規開始生效。 它們分別是純麥芽蘇格蘭威士卡、混合蘇格蘭威士卡、混合麥芽蘇格蘭威士卡、混合穀物蘇格蘭威士卡和純穀物蘇格蘭威士卡。

選擇品牌:

釀酒廠

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