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購買全球威士卡 - 威士卡包括 瑞典和英國純麥芽、印度威士卡和澳洲威士卡

全球威士卡

全球威士卡

近幾十年來,許多新的威士卡產地不斷湧現出來,這是全世界威士卡行業最重要的變化之一。 看起來似乎每個人都在從事這個行當。 從法國到比利時,從德國到斯堪的納維亞、東歐,甚至向南直到西班牙,歐洲的釀酒廠如雨後春筍般迅速增加。 在歐洲之外,印度、南非、澳洲 — 特別是塔斯馬尼亞州 — 和紐西蘭也不乏釀酒廠的身影。 就在蘇格蘭和愛爾蘭的身畔,英國和威爾斯也幹得正熱火朝天。

在許多此類釀酒廠中可以發現一個常見的現象,那就是它們經營的地區對威士卡釀制的規定和限制較少,當地對於威士卡的生產到底是什麼樣也沒有預想的概念,且它們的經營規模通常較小,不及發展成熟的「五巨頭」地區的釀酒廠。 結果如何呢? 它們更有可能投身於實驗和創新 — 有時結果毀譽參半,經常生產新穎且令人著迷的口味,並且重新定義威士卡的外觀、味道和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