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購買日本威士卡 - 威士卡包括 日本純麥芽、日本混合威士卡和日本混合麥芽威士卡

日本威士卡

日本威士卡

日本的首個釀酒廠Yamazaki 釀酒廠建於 1923 年,這意味著日本現在被視為成熟的威士卡生產國之一。 釀酒廠的創始人是 Masataka Taketsuru,曾經身為日本米酒生產商 Shettsu Shuzo 的雇員,正是他把 Masakata Taketsuru 送到蘇格蘭學習如何建造釀酒廠,最重要的是如何蒸餾威士卡。 他的雇員們從未建成預想中的釀酒廠,但 Taketsuru 讓他們和自己的合夥人 Shinjiro Torii 一起建成了 Yamazaki 工廠。 Torii 後來建立了 Great Japan Juice Company,該公司發展成為 Nikka, 而 Taketsuru 則在以後建成了 Yoichi 釀酒廠。

如今,日本威士卡經常在盲目的口味競爭中重創 蘇格蘭威士卡,對這種優良的混合和純麥芽威士卡的癡迷者正日益增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