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購買Island 蘇格蘭威士卡

Island 蘇格蘭威士卡

Island 蘇格蘭威士卡

蘇格蘭的島嶼眾多,地形千變萬化,自古以來就被認為是釀酒的理想地點,原因就在於清冽的水和大麥,而且島嶼地處偏僻,使其性格難以駕馭。 目前活躍的釀酒廠仍然置身於 Orkney、Jura、Skye、Mull、Lewis、Arran,當然還有 Islay(參見獨立的項目)。 一般來說,島嶼口味通常被認為比較厚重,經常帶有泥炭的氣息和海洋的風格。

當然,島嶼威士卡的俗套中也會出現例外情況,幾家釀酒廠的泥炭水準和麥芽口味各有不同,而 Arran 是其中最甜美芳香的一種,實際上幾乎接近了 Speyside。 Talisker 可以代表島嶼的形像,它是市場上不折不扣的傳統麥芽威士卡。 這是一種辛辣且活力十足的威士卡,泥炭味、胡椒味濃厚,另外還有均衡的水果香甜。 如果威士卡能夠反映周圍環境的話,那麼 Talisker 生產的威士卡就是如此,這個地方位於 Skye 野性難馴、氣象萬千的土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