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購買Islay 蘇格蘭威士卡

Islay 蘇格蘭威士卡

Islay 蘇格蘭威士卡

小小的 Islay 島坐落在蘇格蘭西海岸,通常被認為是該國威士卡釀造業的搖籃。 島嶼的天生麗質無可辯駁,而此地的八家極受推崇的釀酒廠把全世界的威士卡愛好者們吸引到它的海濱。 這裡生產的威士卡常常還有煙熏味,口感濃烈,理所當然地成為其最顯著的特徵,能夠與世界任何地方釀制的美酒相匹敵,但除了簡單的煙熏味和泥炭味之外,傳統的 Islay 釀酒廠還意味著更多更多。

島嶼仍然是某些傳統威士卡的安身之處,但對變革和實驗肯定不會感到陌生。 像 Ardbeg、Laphroaig 和 Lagavulin 之類的名字肯定與 Islay 濃烈的風味脫不了干係,通常帶著藥味的泥炭煙熏味和海水味,但無論選擇的酒桶和酒齡如何變化,它們豐富的個性都十分明顯。 在名單的另一端,您可以找到 Bruichladdich 和 Bunnahabhain, 兩者的泥炭味極淡,散發出明顯的精緻和優雅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