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購買肯塔基純波本威士卡

肯塔基純波本威士卡

肯塔基純波本威士卡

波本威士卡就是肯塔基州的同義詞,但美國各個地方都可以生產這種酒。 眾多的法規控制著波本威士卡的生產細節,因而賦予它獨特的香型。 Mash Bill 應含有的 51% 到 80% 的玉米,其餘的穀物通常包括發芽大麥、小麥和黑麥,這種酒必須裝入新的美國橡木桶,酒精度應達到 62.5% 以上。 經過兩年的成熟,它才能稱為「純威士卡」,成熟時間短於四年者必須在標籤上註明。

使用燒焦程度大的新橡木桶進行熟化,對波本威士卡的特色起到了深遠的影響,在燒焦的過程中強化天然糖的作用,木料中的香草醛則會透出濃厚的甜香,令人飄飄然的香子蘭和豐富的乳脂糖是許多波本威士卡的特色。 世界上大多數知名的波本威士卡都出自肯塔基州,而這個州的氣候條件又進一步影響了最終的產品。 橡木的活性程度高,再加上溫度變化多端,這兩者使酒的成熟速度遠遠快於蘇格蘭威士卡,這就意味著難得一見年代久遠的波本威士卡。 不過,正像那些在 2008 27年 Parkers Hertiage Collection發佈會上品嘗過美酒的人可以告訴你的那樣,凡事都有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