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購買低地蘇格蘭威士卡

低地蘇格蘭威士卡

低地蘇格蘭威士卡

為了根據地區進行分類的需要,低地威士卡的生產地應當低於 Dundee 和 Greenock 之間的理論界線。 在過去的年月裡,低地曾經擁有無數釀酒廠和口味,甚至有這樣一個說法,大部分低地城鎮在 150 年前就擁有釀酒廠,威士卡的香型變化多端,使用的穀物也包羅萬象。 如今,這種多樣性已經大不如前,只有Auchentoshan、Bladnoch 和 Glenkinchie 麥芽釀酒廠仍然在營運之中。

實際上,低地口味常被視作開胃酒,味道細緻甜美,餘味乾澀清爽。 對於這些地區現有的麥芽釀酒廠來說,這種情況肯定屬於事實,但在品嘗這些地區已經關閉的釀酒廠瓶裝時,有時情況卻並非如此。 例如,St Magdalene 在 1983 年令人遺憾地被封存了,這種酒通常味道醇厚,帶有礦物味,顯示了與舊式高地麥芽威士卡之間的更多傳承。 低地也有許多重要的穀物釀酒廠,其中包括 Girvan 和 Cameron Bridge,這兩個廠仍然在滿足混合威士卡生產商的需求,同時也在滿足純穀物威士卡的裝瓶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