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購買愛爾蘭威士卡 - 威士卡包括 純麥芽愛爾蘭威士卡、純穀物愛爾蘭威士卡和混合愛爾蘭威士卡

愛爾蘭威士卡

愛爾蘭威士卡

簡而言之,威士卡最有可能是愛爾蘭的發明,蘇格蘭人對此不必心悅誠服,無論這種說法是真是假,愛爾蘭在全球威士卡行業中的份額曾經超過蘇格蘭,這似乎是一個無可爭辯的事實。 由於多種原因 — 從簡簡單單的運氣不佳到顯而易見的管理不善 — 愛爾蘭威士卡行業失去了對全球市場的掌控,在 20 世紀的大部分時光裡逐漸走向沒落。

現在,絕大部分愛爾蘭威士卡都在三個釀酒廠- Midleton、Bushmills 和 Cooley — 釀制。 Cooley 也擁有 Kilbeggan 釀酒廠,該廠在多年充當威士卡博物館後,最近才恢復生產。 直到 2012 年,Cooley 還是愛爾蘭擁有的獨苗釀酒廠,但最近已經被 Beam Global 併購,愛爾蘭的所有重要生產商如今都由外國擁有。

愛爾蘭威士卡的名聲源自於其固有的柔和醇香的口味 — 它們深受喜好甜美溫和威士卡的粉絲們青睞。 Cooley 品牌憑藉著上佳的純麥芽和混合威士卡贏得了眾多追隨者,這些威士卡個性鮮明,酒香濃郁。 此外,Redbreast 最近的產品表明,愛爾蘭威士卡還意味著更多,不僅僅只局限於佔據優勢的 Jameson 和 Bushmills 混合酒。